抗癌新知 -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

每天吃一顆維他命E,會提高7%罹患肺癌的機率,連續服用十年,機率提高到28%。

主題:維他命E吃太多 肺癌機率高?

美國最新研究 連吃十年傷身 避免副作用 維他命適量吃 常常補充維他命E嗎?小心了,根據一項美國最新研究指出,常服用維他命E,居然容易罹患肺癌! 醫生說如果要補充維他命的話,最好吃綜合性低劑量。 每天吃一顆維他命,是很多人的習慣動作,但小心身體沒補到,疾病反而上身,因為美國研究指出 ,長期服用維他命E,會提高罹患肺癌的機率 人體一天只需要30毫克的維他命E,但這樣一小顆就 有400毫克, 如果每天吃一顆,會提高7%罹患肺癌的機率,連續服用十年,機率提高到28%。 醫師說,過量使用維他命,副作用很可怕,像是吃太多維他命A影響肝臟、維他命B是皮膚過敏、 太多維他命C會讓腎臟負擔過大、維他D則影響器官鈣化 不能吃維他命,身體營養哪裡來?大家別 忘了,均衡飲食才是健康的根本,如果真的要吃維他命,選擇低劑量、綜合性的維他命,才不會 吃過頭,傷身體。 PS:這一份資訊太重要了,維他命 E人體一天只需要30毫克,市售一粒就有400毫克,記得別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