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新知 -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

主題:揭發癌症真相 -台中榮總王輝明主任醫師 一公斤烤牛排製造的致癌物,相當於600支香菸, 一支烤雞腿大概80支香菸的致癌物

台中榮總王輝明主任醫師揭發癌症真相 推廣蔬食排毒餐飲助人腸命百歲 【記者鄒志中報導】您吃慣了大魚大肉嗎?小心癌症會上身喔!吃肉致癌的機率,竟然是抽煙的1∼2萬倍。 台中榮總大腸直腸科主任醫師醫師王輝明奉行素食主義,吃素30年,並曾使癌末患者,靠著吃素喝蔬果, 停下化學治療,恢復元氣和精力....原本癌細胞已經移轉到全身。靠著吃素和喝蔬果汁,化療幾乎無效的癌 末病患,開始自行進食,竟然整個人精神奕奕。 王輝明醫師表示,我的病人可以的話都請他吃素,所有的動物都不要碰包括蛋包括奶製品...尤其是紅肉、牛 肉、羊肉...已發現有兩個胺基酸,左旋苯丙胺酸和肌胺酸~尤其在紅肉中非常高,這兩種氨基酸一旦加熱就 變成異環胺,這個已證實是致癌物,大約一公斤烤牛排製造的致癌物,相當於600支香菸,一支烤雞腿大概 80支香菸的致癌物...罹癌末期患者病情能有轉機,其關鍵就在吃素,吃素可以增加人體內巨噬細胞對癌症 的抵抗力。 王輝明目前是台中榮總直腸大腸科主任,現在不但全家吃素,逢人更是推銷吃素的好處,他希望大家一起 來吃素,多健康少殺生。 據了解,王輝明醫師主刀癌症手術超過4000例,其中大腸直腸腹腔手術排名世界前3名,是台灣大腸直腸外 科權威,榮獲多項殊榮。王輝明醫師廣泛汲取先進的醫學知識,盡心盡力巡迴全省負責演講健康與防癌, 去年應聘國內外各地主講超過140場,倍受廣大好評與迴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