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新知 -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

主題:癌細胞睡覺 (有圖~淺顯易懂。)  



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,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。 

下午參加了一場小型國際研討會,其中有一位目前在美國癌症中心的戴 博士以"IsCancerCurable?"
(癌症是否能治癒?)為題,分享了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。

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metastasis(轉移!)。 

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,然而一旦癌細胞轉移,它們在其它組織器官內的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
(或是很快速)的走向死亡。但是,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? 

日本曾解剖研究了幾十位無病痛往生的 90-103 歲老人,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的癌細胞。
但是,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? 

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,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「休眠期」,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
度活躍,興風作浪。「休眠期」越長,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,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「轉移」。 

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「休眠期」的方法,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。

「有效預防細胞癌化」那篇中提到的幾種天然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(signal transduction)
的路徑進入「休眠期」,所以我把它們再次列,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,讓身體內蠢蠢
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。 

1.咖哩的重要成份「薑黃」(抗癌成份是......「薑黃素」)
2.辣椒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辣椒素」)
3.薑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薑油/薑黃素」)

4.綠茶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兒茶素」)
5.大豆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異黃酮」)
6.蕃茄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茄紅素」)

7.葡萄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白黎蘆醇」)
8.大蒜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硫化物」)
9.高麗菜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indole」)
10.花椰菜!(抗癌成份是.......「硫化物」) 

P.S .某藥劑師加註如下:

這篇文章傳給大家是做功德~!!淺顯易懂。

因為最近醫學發表的長壽藥物包含以下四種:薑黃素/白藜蘆醇/水飛薊Silymarin/黃耆(四種成份),前面兩樣
有出現在文中。 

上文所提到的:咖哩和薑應該歸做一類,因為抗癌主成分都是~薑黃素。